深圳金融星光|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分行肖剑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分行肖剑

深圳金融星光|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分行肖剑

姓名:肖剑

星光力量:★ ★ ★ ★ ★ 

任职单位:珠海华润银行深圳分行企业金融三部

推荐理由:

从事客户经理岗位7年,党龄7年。从业至今一直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听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困。用专业,高效的工作状态服务客户。工作热情积极,勇于创新,风险把控能力强。荣获华润银行2019年总行优秀党员。

星光故事:

作为一名党员,在新冠疫情爆发期间,做到我是党员我先上,优先到岗进行工作。第一时间对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客户做到不间断的鼓励和情绪安抚。2020年1月29日,华润银行下发通知,通过征信保护、延期还款,贷款利息减免,贷款利率下调等方式,帮助受疫情影响的企业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华润银行已为5097位湖北籍客户开通罚息、复利减免业务,为1522笔贷款办理延期还款,涉及贷款金额7.5亿元。在各位领导和同事的带领下,为深圳、东莞等地的企业主提供近10吨消毒液帮助企业抗击疫情。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在客户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加强中小微贷款投放,截至2020年7月,已为88户企业主提供资金支持,贷款余额3.8亿元。积极参与中小微贷款产品研发和升级,优化中小微业务各项操作流程,加快创新进程,实现疫情下中小微业务办公线上化。

真诚现于危难之时,奋斗在一线的华润人,用真诚的服务见证了企业主的坚韧与善良,用责任和担当为企业主能更快走出困境指明方向,为华润银行在同业和客户中树立更好的口碑。病毒无情,华润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