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浙商银行深圳分行邱思骏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浙商银行深圳分行邱思骏

深圳金融星光|浙商银行深圳分行邱思骏

姓名:邱思骏

星光力量:★ ★ ★ ★ ★

任职单位:浙商银行深圳市分行房地产金融三部

推荐理由:作为浙商银行深圳分行总对总创新业务负责人,专业敬业,锐意进取,坚定贯彻总行平台化服务战略,不断开拓新市场、新客户,不惧艰难,加班加点,为总对总项目的顺利落地和分行经营业绩的提升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获得了“浙商银行2019年度优秀员工”、“分行2019年度平台化服务先进个人”等荣誉。

星光故事:

持续营销,深入挖掘客户需求

总对总平台化服务创新项目的合作客户均为总对总合作的大型企业集团,项目实施周期长、对专业性和时效性的要求极高。对于许多资金宽裕的大型企业,此前与银行的合作主要集中在单边存款等传统业务,供应链金融的合作一直受价格、条件、额度的限制很难取得重大突破。面对这一情况,邱思骏带领的团队转变思路,以为企业“扩大销售”这一需求为切入点进行营销,紧紧围绕客户产业链和销售链条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的基础上,以浙商银行领先的平台化服务“销售通”产品,开启了与客户之间更为广阔的业务合作。

全力以赴,争分夺秒实现落地

邱思骏为客户量身定制的平台化服务科技金融解决方案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为确保满足客户在年终决算前实现落地的需求,邱思骏团队会同总行公司部、科技部组建微信交流群共同探讨系统支持能力并设计解决方案,多管齐下,同时间赛跑。邱思骏每日日终将当天的工作内容予以记录,排出了详尽的落地时间表,满满的日程由总分行和客户三方共同努力完成。在浙商银行务实协作的企业文化的感召下,邱思骏与项目团队勠力同心,通力合作,最终在年底之前实现了系统搭建与业务落地,完美实现了对客户的承诺。

同心同行,实现业务跨越发展

在每个总对总项目落地的过程中,从起草业务方案、撰写授信报告、上报授信流程、参加上会到解决客户的各种疑问,邱思骏与团队全力配合,处处体现着浙商银行务实协作的企业文化;从早晨八点半到深夜十二点,每天满满的工作安排与进度推进表发文无不体现着浙商银行客户为先的立行根基。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纷繁复杂的工作任务,邱思骏带领团队披荆斩棘、攻坚克难,以辛勤的汗水、不懈的追求和执著的努力,出色地完成了分行创新业务的全面落地与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