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孙若晨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孙若晨

深圳金融星光|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孙若晨

姓名:孙若晨

星光力量:★★★★★     

任职单位: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信贷中心

推荐理由:孙若晨同志系浙商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信贷中心员工,该同志始终秉承“用心服务”的理念,立足本职工作。对待工作,她恪尽职守、开拓创新、团结同事、积极主动。入行3年以来,多次获得行内表彰:2017-2018年连续两年获得分行优秀员工表彰、2018-2019年连续两年在年终考评中均为A。 

星光事迹:

该同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向先进员工看齐,取长补短,坚持“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的人生信条,脚踏实地、点滴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全力奉献自己的热量。工作中,不断优化工作细节,同时积极学习同业同岗位优秀经验,广泛听取各工作对接人的工作建议,尽心尽力做好岗位服务,全心全力保障前台部门高效开展业务。遇事不拖延、不推责,主动帮助协调解决,受到分、支行同事的认可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