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凤凰支行营业部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凤凰支行营业部

深圳金融星光|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凤凰支行营业部

团队: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凤凰支行营业部

星光力量:★ ★ ★ ★ ★

推荐理由:

农行深圳凤凰支行营业部作为农行深圳分行第二家5G智慧网点,于2020年2月28日试运行。转型改造后,网点从外观到智能设备再到基层服务都展现着5G+智慧银行“智慧、高效”的特点,受到广大客户的普遍赞许。

客户反映效果佳。升级转型后的网点给人以耳目一新的科技感,新一代超柜的使用更是让客户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排队时间的减少使得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智能交互界面使得客户在等待时不再枯燥。得益于智能设备质的提升,柜面业务量也一再压缩,离压降柜面人力的目标又更进一步。

5G网点的服务亮点主要在于“新”、“快”、“准”。“新”:网点环境新,设备新,给客户以耳目一新的体验感;“快”:新一代超柜及云坐席的使用,减少了柜面填单、柜台排队等传统网点现象,使得整个业务办理流程更加流畅,更加迅速;“准”:借助智能设备的使用,能够更加精准定位客户的实际需求,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既方便客户也有益于网点人员开展营销拓展业务。

网点升级转型以来,客户都觉得农行网点更美了,业务办理更快了,服务体验更好了。客户的口碑变好,带动的是业绩的提升,今年以来,网点拳头业务个贷业务更上一个新台阶,接待一二手楼贷款客户签约110笔,贷款金额约4.27亿元,资金监管约3.27亿元;公积金贷款30笔,贷款金额约1980万元;经营贷13笔,贷款金额约6209万;消费贷5笔,金额142万元。

星光故事:

5G时代,大家的时代

自转型以来,到农行深圳凤凰支行营业部的客户98%以上都是通过超级柜台及云坐席办理业务,客户大多都是自己操作,年龄稍长的客户,工作人员也会耐心指导。某日,网点受理了一位60多岁女士的业务,客户一开始十分抗拒在超级柜台上办理业务,坚决要求到人工柜台办理,在大堂经理的耐心讲解和细心指导下,客户不仅在超级柜台上完成了业务办理,还开通了个人银行账户电子渠道,学会了使用手机银行查询明细,并在掌银上自己操作购买了一笔农行“银利多”,客户也对超级柜台和手机银行的便利性称赞连连。从前有客户对于银行的刻板印象还停留在传统柜台办理业务,甚至认为智慧银行只是方便年轻人,但60岁阿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了5G时代是属于大家的时代,5G便利是属于大家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