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荣获“2020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金融机构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深圳是全国经济中心城市、科技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在国际上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扩大。

深圳是全国经济中心城市、科技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商贸物流中心,在国际上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扩大。2020年是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携手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深圳市保险同业公会,联合主办推出《特区力量•深圳金融星光》专题活动,回顾深圳金融业蓬勃发展历程,表彰优秀金融机构、优秀个人为行业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并展望作为我国最早实施改革开放、影响最大、建设最好的经济特区,深圳金融行业如何在新时代、新征程勇当尖兵再出发,继续发挥金融支柱作用,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此致敬庆祝深圳特区成立40周年。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日前,在第七届“CSCFIS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上,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凭借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优异表现,赢得主办方和与会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荣获“2020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金融机构”。

本次高峰论坛由万联网主办,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战略支持,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供应链战略管理研究中心、世界银行集团国际金融公司(IFC)、深圳市供应链金融协会等二十余家单位作为支持单位,论坛邀请了国内供应链金融生态圈专家及企业家线下参会,聚焦供应链创新及供应链金融创新实践与机遇,围绕“合规·场景·数字·生态”分享研讨。

论坛评选了“2020年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供应链平台企业”“2020年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金融科技服务商”“2020年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信息化服务商”和“2020年中国供应链金融优秀金融机构”四大榜单,以表彰在供应链金融领域表现优异的各平台企业、服务商和金融机构。

近年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通过链式营销,积极推动商票e贷等针对核心企业上游供应商的标准化普惠金融产品,践行扶持小微企业主旨。

截至2020年5月末,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商票e贷累计投放逾1800笔,累计投放金额近25亿元,为56家核心企业的300余户上游小微企业提供了电子商票融资服务,笔均贷款金融127万元。疫情期间(2020年2月至4月),累计为87户小微企业提供商票e贷融资近4亿元,同时进一步降低了商票e贷融资成本,贷款利率平均下调50BP,为小微企业提供流动性支持,助力众多小微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