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罗望林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罗望林

深圳金融星光|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罗望林

姓名:罗望林

星光力量:★★★★★

任职单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金田支公司

推荐理由:罗望林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的销售精英,她专业严谨、诚实守信、服务创新,深耕保险行业18年,对本职工作兢兢业业、锐意进取,在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公司创造出可观的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她用实力书写下:罗门巾帼战疆场,忘尘及见真章,林间好汉争揭榜,胜券在握任飞扬。

星光事迹:

◆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销售冠军

◆中国人寿杰出贡献奖

◆中国人寿深圳市分公司精英俱乐部会员

◆中国国际保险精英圆桌大会CMF钻星会员

◆世界华人国际龙奖IDA白金奖

◆中国保险冠军联盟(TMC)会员

2002年加入中国人寿至今,罗望林累计为2万多个家庭提供风险保障,累计送出34.63亿元保障额度。2020年新冠病毒肆虐,罗望林邀请心理咨询大咖举办4场心理辅导沙龙,成功舒缓了疫情给客户朋友带来的焦虑情绪,协助解决特殊时期的夫妻关系和家庭关系问题。

与此同时,她立足专业、创新求变,成立罗望林家族办公室,全力为客户提供保险、遗嘱、信托、法律顾问、全球医疗、海外投资、心理辅导等家族财富管理一站式服务,让每个人因为有保障而从容淡定,让每个家族因为有规划而源远流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