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彭雨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彭雨

姓名:彭雨

星光力量:★★★★★

任职单位: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营业部

推荐理由:彭雨同志工作任劳任怨、积极主动、对待客户真诚热情,多次收获客户留言表扬,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绩长期名列前茅。曾获得过总行级“金牌理财师”、“公募销售名星”、分行级“先进个人”、“优秀客户经理”、“财富管理明星”等称号。

星光故事:

彭雨,作为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一名资深理财经理,名下维护的个人客户资产总量在全分行位列第一,因此财富管理工作一直十分繁忙。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既打乱了银行和客户的工作时间安排,也让面对面服务模式面临不确定性。

为保证给客户提供周到全面的服务,也保证客户的资金收益不停歇,彭雨春节后最早返回了工作岗位,在值班过程中严格执行防疫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营业网点所有区域的消毒工作,对每日到店客户进行体温测量,确保每一位客户的身体健康。对于财富管理相关工作,彭雨坚持每天与到期客户电话或微信沟通,有时还视频帮助客户在网银或手机银行购买产品,真正做到为客户利益着想。对于实在无法线上操作且客户强烈要求办理的业务,彭雨会在提示客户注意安全情况下,邀约客户到行办理,即使在非值班时间也会根据客户的需要特地前往网点接待客户,同时在保证彼此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坚持合规操作,做好录音录像。她的长期坚守,真正做到了疫情期间服务不间断,热情不打折,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的资产增值护航。

此外,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服务与营销人员,彭雨在值班过程中遇到了咨询理财提前支取的客户栾先生,她敏锐地意识到客户是否有一定的资金周转需求,沟通后得知,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栾先生的企业遇到了短时间的资金困难,于是,彭雨提出可以帮栾先生尝试申请助业贷,最后在她的引荐和帮助下,栾先生成功申请助业贷款600万元,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赢得了客户的高度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