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鹿含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鹿含

姓名:鹿含

星光力量:★★★★★

任职单位: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业务部

推荐理由:鹿含同志系深圳分行信用卡业务部员工,忠实诚信、爱岗敬业、工作热情高,在工作中能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

星光故事:

今年一季度以来,随着疫情形势不断变化,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认真履行中国人民银行、财政部、银保监局、证监会、外汇局关于强化金融支持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工作要求,对因感染新型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在信贷政策上予以倾斜,灵活调整个人信贷还款安排。

信用卡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组成员鹿含,积极响应落实国家政策,克服种种困难,自今年3月以来,为受疫情影响的客户提供不同支持力度,惠及近200人。

在疫情最为严重的2月,鹿含接到一位持卡人陈先生的延期还款申请,他第一时间快速触达客户,一位声音嘶哑而低沉的中年男子陈述自己一直在深圳经营小食店多年,今年回老家湖北过年碰上了疫情,自己的爷爷这段时间又因重病在医院的重症监护室,目前家人都在隔离中无法照顾老人,手中不多的积蓄也所剩无几,维持收入的小食店也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复工,断了收入来源,信用卡中的2万元欠款希望能先申请延后一个月还款。鹿含在核实客户陈先生信息,进一步了解情况无误后,为客户陈先生办理了延后还款手续,有效解决了对方在特殊时期的困境,3日后客户主动致电我行表示感谢。

陈先生只是众多受疫情影响客户中的一人,鹿含作为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信用卡消费者权益保护小组的带头人,每天都在用认真负责的态度,处理受疫情影响客户的需求,在平凡的岗位默默无闻的工作,起到很好的带头作用,他总能克服各种困难,准时到达岗位,打开电脑、接通电话,兢兢业业接打一通又一通客户的电话,因为他知道在这个国家与民族共同面对疫情灾难的时刻,多拨打、多倾听一通电话都有可能帮助到一个客户、一个家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境,每当夜幕降临、灯火阑珊时,周末或节假日时,都能看到办公室里他工作的身影,他紧紧围绕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用实际行动有序妥善解决客户需求,体现人文关怀,践行光大银行的社会责任,谱写着新中国新青年新使命勤奋、务实、担当的时代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