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金融星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李昕
广东
广东 > 财经 > 正文

深圳金融星光|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李昕

姓名:李昕

星光力量:★★★★★

任职单位: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

推荐理由:作为中国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品牌宣传岗员工,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导向,围绕集团、总行及分行战略部署和重点工作,在领导的带领下,开展了多角度、多渠道的宣传工作,为提升分行品牌形象发挥了积极作用。

星光故事:

2014年任职至今,按照领导新闻宣传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工作,不断开拓对外品牌传播新渠道,丰富传播形式,提升宣传效益。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分行领导的部署下,全力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地方政府、银保监局、集团和总行的各项宣传工作。积极组织稿件、挖掘素材,形成“光大深圳抗疫一线”、“战疫中的深圳光大人”等多个抗疫专题,同时在内网开通战“疫”光大人深圳分行抗击疫情专栏。向社会广泛宣传了深圳分行战疫先进事迹和特色金融服务,彰显了光大银行在疫情面前主动担当、共克时艰的社会责任。近期获得深圳深圳市银行业协会“抗疫宣传优秀通讯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