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汕湾科技城便民服务点揭牌 开启行政审批新模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深汕湾科技城便民服务点揭牌开启行政审批新模式便民服务来了!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汕监管局深汕湾科技城便民服务点正式揭牌。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深汕湾机

深汕湾科技城便民服务点揭牌开启行政审批新模式

 

便民服务来了!

近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汕监管局深汕湾科技城便民服务点正式揭牌。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简称“深汕合作区”)深汕湾机器人小镇周边企业和居民,今后可在该服务点就近享受到市场监管相关行政审批“线上申请-不见面审批-就近自助领照”的便民服务。

据了解,结合深汕合作区多组团式开发建设格局,市市场监管局深汕局目前在深汕湾科技城党群服务中心、鹅埠工商所、鲘门工商所设置了3个便民服务点,近期还将在深汕合作区首个村级党群服务中心(田寮党群服务中心)设置一个便民服务点,预计明年再设置6个便民服务点。这10个便民服务点将大力推广“线上申请-不见面审批-就近自助领照”的便民服务新模式,逐步建立“区大厅-便民服务点”的延伸服务版图。

四镇学校获赠近8000册图书

日前,深圳市旧风车文化有限公司向深汕合作区教育系统捐赠了总价值约20万元的7984册图书,其中,初中图书1850册,小学图书5834册,幼儿图书300册。本次捐赠为定向捐赠,供深汕合作区四镇中小学、幼儿园使用。

此次捐赠的图书极大缓解了四镇学校图书采购压力,也进一步充实了全区全体师生的精神食粮,助力深汕合作区教育水平高质量发展。同时,该企业也希望通过捐赠活动,进一步倡导社会各界积极关注深汕合作区教育事业发展,弘扬认真读书、不懈追求知识、不断追求进步的良好风尚。

时尚品牌产业园开展演练

近期,深汕投控集团联合深汕国贸公司在时尚品牌产业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约150人参加演练,有效检验了时尚品牌产业园内消防设备的使用性能,帮助广大员工掌握火灾预防和初起火灾扑灭的基本常识,增强了大家应对火灾的自救能力。

演练按火警处置应急预案进行,重点模拟火灾发生后人员疏散与抢险救援情景,演练内容包括火灾现场警戒、人员疏散、伤员抢救、消防器材操作等。

【来源】深汕视点

【通讯员】刘淑芳 胡浪 林枫 林璜 朱云涛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