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第三届“水下机器人目标抓取大赛”回顾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8月26日“第三届水下机器人目标抓取大赛”在大连及獐子岛落下帷幕。

2019年8月26日“第三届水下机器人目标抓取大赛”在大连及獐子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历时6天,共吸引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中科院自动化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5支队伍合计175人参赛。此次大赛场地难度提升、体验程度升级、评判标准升级、学术影响升级。通过比赛与论坛融合的方式汇聚国内外人工智能及水下机器人领域专家学者和研究团队持续深化科学研究,面向实际凝练科学问题,促进科学研究与成果验证,推进水下机器人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基础研究不断进步。

最终,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智煤之音队”获得目标识别离线组一等奖,北航-中科院自动化所联队、大连海事大学海大大队获得目标识别在线组二等奖(一等奖空缺),沈阳大学Beyond_Top队获得人机协同抓取组一等奖。

“水下机器人大赛”报道组:陈文富 梁春燕 冯耀丹 李秋怡 钟钰洁 庞杨娇 黎平星 翟欧玲 陈建英 冯诗敏

通讯员:黄诗淇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