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市调研组到访鹏城实验室座谈研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3月23日,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率调研组到访鹏城实验室,调研实验室整体布局思考、建设发展经验以及2020全国水下机器人(湛江)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各项工作进展。

2020年3月23日,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率调研组到访鹏城实验室,调研实验室整体布局思考、建设发展经验以及2020全国水下机器人(湛江)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各项工作进展。鹏城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邹鹏、主任助理郑仲文等接待调研组,陪同参观了实验室“鹏城云脑”大科学装置与实验室综合展厅。

湛江市政府与鹏城实验室在水下机器人、海洋科学研究领域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座谈会上,鹏城实验室汇报了大赛进展、参加首届中国海洋装备博览会筹备工作、海上试验场建设规划以及实验室石壁龙园区一期建设情况,双方就大赛筹办、海洋科研合作、实验室建设等进行交流探讨。

欧先伟副市长作总结讲话,对实验室为大赛筹备做出的各项工作和实验室分享的建设思路与经验表示感谢。湛江市将继续全力配合大赛的筹备与开展,将大赛办出特色与品牌。希望双方全面深化合作,探索长期合作机制,探索湛江湾实验室与鹏城实验室相互支撑、共同发展的良好前景。双方的长期协力合作将促进湛江市乃至北部湾沿海地区发展,有利于解决广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欧先伟副市长表示,希望今后为鹏城实验室提供良好的海洋科研与试验条件,共同促进海洋科技产业发展、打造海洋的未来。

邹鹏常务副主任感谢欧先伟副市长率队莅临调研指导。他表示,鹏城实验室与湛江市的合作意义深远,实验室将全力以赴做好大赛各项工作,积极筹备海洋文化活动、首届中国海展参展与海上试验场建设。希望今后双方合作迈向深入,共同探索海洋科学研究的长效合作机制。

“水下机器人大赛”报道组:陈文富 梁春燕 冯耀丹 李秋怡 钟钰洁 庞杨娇 黎平星 翟欧玲 陈建英 冯诗敏

通讯员:黄诗淇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