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物业从业者翟文杰:疫情结束后 想和女朋友去旅游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和惠州10万物业从业人员一样,中海水岸城物业工程主管翟文杰每天的工作,就是安排、落实好社区的疫情防控。

治疗一线在医院,预防一线在社区。在这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物业公司承担了不可替代的社会责任。

截止2月26日,惠州连续7天0新增确诊,累计确诊62例。32个病例活动轨迹中,小区占据了21个,社区成了疫情防控的主战场,物业人员成了阻击疫情的先锋战士。

和惠州10万物业从业人员一样,中海水岸城物业工程主管翟文杰每天的工作,就是安排、落实好社区的疫情防控。他每天上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重点隔离业主的名单,一个个电话进行咨询,确认业主是否已经解除隔离,是否需要采购生活物资服务。

有一次,他遇到一个湖北返惠的业主,当天到小区时身体并没有异样,但第二天却出现了发烧情况,小区物业立马进入紧张状态。他马上报居委会,并安排整个楼栋开展全面消杀,协助医护人员到场采样进行检测,一番紧张过后,最终确认该业主并非新冠肺炎,仅仅是普通发烧,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下。

从春节至今,他已经连续在岗将近一个月,为了安全,和女朋友也好久没见面。“疫情结束后,想和女朋友去旅行,将原本春节的计划进行下去。”

凤凰网广东发自惠州

编辑:冼碧琪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惠州物业从业者翟文杰:疫情结束后 想和女朋友去旅游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8/14/wemedia/0b9846bc149a89162b21e996c2fba3f8e359eab6_size348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