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宝安区市容环境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副部长刘峰:疫情结束后,想和外婆一起吃饭聊天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刘峰是深圳市宝安区市容环境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副部长。疫情期间,他监督各街道做好居家医学隔离观察人员易感染废物收运处置工作,并检查一线环卫工人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从春节至今,因为忙于抗击疫情的工作,刘峰都没

刘峰是深圳市宝安区市容环境综合管理服务中心副部长。疫情期间,他监督各街道做好居家医学隔离观察人员易感染废物收运处置工作,并检查一线环卫工人防护措施落实情况。

从春节至今,因为忙于抗击疫情的工作,刘峰都没有见到自己的外婆。他说,疫情结束后,他想陪自己的外婆吃吃饭,聊聊天。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峰:疫情结束后,想和外婆一起吃饭聊天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26/9/wemedia/b56bf07c86459922a48ec8ea2a1ef4b185f84437_size18_w385_h257.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