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电白交警大队铁骑的徐晓彬:疫情过后,最想和家人去武汉旅游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茂名电白交警大队铁骑一员徐晓彬说,疫情过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家人一起去趟武汉旅游。

徐晓彬:电白交警大队铁骑一员。

排查车辆、检测体温、登记信息,这是现在他们每天的主要工作,看似简单实则不易。

疫情期间,为防范疫情扩散蔓延,筑牢防范疫情输入安全屏障,在高速路口执勤的他们实行24小时轮值勤务机制,日以继夜坚守在防控一线。虽然工作很辛苦,徐晓彬却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守护城市第一道防线当中的一员。

徐晓彬说,疫情过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家人一起去趟武汉旅游。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茂名电白交警大队铁骑一员徐晓彬:疫情过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和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6/18/wemedia/ae8aa92cbef1618d54f50c389d0c40726d7d7a16_size59_w617_h411.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