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移动公司茂名分公司刘健:疫情过后,最想回归正常的工作与生活中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中国移动公司茂名分公司无线优化中心网络优化室主任刘健:疫情过后,我最想回归正常的社交活动,和亲朋好友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刘健:中国移动公司茂名分公司无线优化中心网络优化室主任。

2020年春节假期延长,市民居家抗“疫”,他坚守岗位,为客户时刻守护着网络信号的通畅。面对疫情,刘健同志克服特殊时期给网络优化工作带来的困难,通过精准规划、现场勘察、实地优化,重点对茂名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及定点防治医院茂名市人民医院开展5G网络优化工作,为茂名市战“疫”提供优质网络服务。

刘健说,疫情过后,他最想回归正常的工作与生活中,和亲朋好友吃好吃的,玩好玩的。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移动公司茂名分公司无线优化中心网络优化室主任刘健:疫情过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5/20/wemedia/24dcd14c240c1eb8e3070fc37871ffeb832dba80_size46_w619_h412.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