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石化茂名石油分公司何东霖:疫情过后,最想大喊:“病毒,我们赢了!”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中国石化茂名石油分公司电白经营部的职工何东霖:疫情过后,我最想去茂名市的永久桥桥头,对着摩天轮摘下口罩,大喊一声:“病毒,我们赢了!”

何东霖:中国石化茂名石油分公司电白经营部的职工。

他坚守岗位,疫情期间坚持为车辆加油。

疫情期间仍然坚持出行的,有执勤的交警,有巡视基层的领导,也有出门购置生活必需品的普通市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他们的车辆添加燃料,是何东霖身为一名茂名石油分公司电白经营部的职工对阻击疫情所作出的最大的努力。交警、领导、加油站里的工作人员,还有许多许多在这特殊时刻仍坚守岗位的人们,都在为维护城市的正常运转和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何东霖说,疫情过后,他最想去茂名市的永久桥桥头,对着摩天轮摘下口罩,大喊一声:“病毒,我们赢了!”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石化茂名石油分公司电白经营部的职工何东霖:疫情过后,我最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5/20/wemedia/a9933a427762231bffc2145d74492710c74b2fea_size48_w617_h411.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