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茂名市委干部陈璇:疫情过后,我想到武汉去旅游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团茂名市委干部陈璇:疫情过后,我想到武汉去旅游,去看看长江大桥,去逛逛江汉路。

陈璇:团茂名市委干部。

春节期间她一直坚守岗位,为防疫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万众一心,共筑防控“城墙”,这不是空虚的口号,是茂名市各级共青团组织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社会爱心力量,统筹部署万名志愿者们化整为零补充到茂名市防疫第一线的实际行动,迅速增员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坚守岗位的她,这段时间一直连轴转,不敢有一丝懈怠,忧心一线的志愿者们,但她坚信,只要万众一心,一定可以把这次疫情损失降到最低,一定可以让我们的城市再度恢复往日活力。

陈璇说,疫情过后,她想到武汉去旅游,去看看长江大桥,去逛逛江汉路。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团茂名市委干部陈璇:疫情过后,我想到武汉去旅游,去看看长江大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5/20/wemedia/76b37f60c1dea2f877f54944018a502a04e6fb28_size43_w615_h410.jp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