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市凤岗镇卫生健康局办事员林茂:疫情过后,我最想给小孩好好补过一个生日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东莞市凤岗镇退役军人林茂在这个特殊时期,积极响应凤岗镇政府号召,主动投入所在村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穿梭在大街小巷,奋斗在防控一线,充分凸显了军人本色和军人力量。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东莞市凤岗镇退役军人林茂在这个特殊时期,积极响应凤岗镇政府号召,主动投入所在村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穿梭在大街小巷,奋斗在防控一线,充分凸显了军人本色和军人力量。

2005年,林茂从军队退役以后,便来到了凤岗镇工作。在此次防疫阻击战中,作为凤岗镇卫生健康局办事员,他与油甘埔派出所、凤岗医院、社区医务人员等协同作战,对辖区内近期去过湖北或从湖北来莞的人员进行排查,将其带到定点酒店进行隔离观察。

在湖南老家接到了单位电话电话后,林茂于1月25日返回工作岗位。而那天,正是林茂的小孩生日。“但我认为,这既然是工作需要,就应该无条件执行。”尽管已从军队中退役多年,但林茂的话语中无不透露出军人的严谨作风。

但没能陪伴小孩过生日始终让林茂感到十分愧疚。他向凤凰网广东透露,“等疫情过后,我希望我能给小孩好好补过一个生日。”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茂:疫情结束后,我最想……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0/wemedia/1163105879f4da2f632be20c0bcdf74db5abedac_size207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