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石油主山加油站站长郑世春: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回老家看看女儿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疫情来袭,29岁的中国石化东莞石油主山加油站站长郑世春勇担责任,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将女儿留在广西老家,连夜赶回东莞坚守“战疫”一线。

疫情来袭,29岁的中国石化东莞石油主山加油站站长郑世春勇担责任,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将女儿留在广西老家,连夜赶回东莞坚守“战疫”一线。对郑世春来说,今年意义非凡,既是她入职中国石化第十年,也是她第二个孩子的出生年。郑世春已经怀孕六个月了,她没有办法像之前一样拿起油枪加油,但她成功克服孕期的身体不适和情绪波动,耐心宣贯疫情防控举措,细心消毒油站设备设施,热心服务顾客……

为让员工得到更多的休息,她主动承担起炒菜做饭的工作;为让员工得到更多的安全保障,她主动将自己的怀孕福利——经管部多分配的十五个口罩分发给大家。郑世春坚信竭尽全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保护好自己,保护好员工,保护好顾客,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郑世春:疫情结束后,我最想……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0/wemedia/87bf2221e9d952e19f225642739d82d43a943725_size349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