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石碣派出所副所长谢伟标: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去武汉,登黄鹤楼吃一碗热干面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当中,谢伟标以党员干部的当担,迎难而上,不分昼夜坚守在各个高速路口,对过往的每一个车辆和人群进行卫生防疫检查。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役”当中,谢伟标以党员干部的当担,迎难而上,不分昼夜坚守在各个高速路口,对过往的每一个车辆和人群进行卫生防疫检查。“疫情不退,我们就不退,作为公安系统的一名党员,我更加不能退缩,必须守好这道‘安全门’”,被石碣公安干警公认为“拼命三郎”。

铁骨也有柔情,隔离疫情不隔离爱。在对辖区疫情排查过程中,接到一名女性隔离观察对象的电话,希望谢伟标帮她拿些化妆品、日用品。谢伟标二话不说,立即驱车到她家为她收拾所需品,再送到隔离点。“女孩子都是爱美的,隔离的日子也比较沉闷,让她化化妆,说不定心情会好点,何乐而不为呢?”谢伟标说,他不时会收到一些隔离观察对象的电话,能做的、能带的都尽量帮他们处理好,“让他们心情顺畅点,心里好受点、轻松点。

面对镜头,谢伟标向凤凰网广东说出了她此刻最大的心愿“等到疫情过后,能放几天假,回家陪陪家人,有机会想去一趟武汉,看看那边的黄鹤楼,吃碗地道的热干面,为武汉人民加油!”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谢伟标:疫情结束后,我最想……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0/wemedia/5a6371aefcf6f6b7d09bff66a768e1a2090d02d1_size257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