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莞市茶山镇茶山圩社区“两委”干部林玉云:疫情结束后,我最想跳一次久违的广场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林玉云,东莞市茶山镇茶山圩社区“两委”干部,她主要负责社区内的社会事务、妇联、健康卫生工作。

林玉云,东莞市茶山镇茶山圩社区“两委”干部,她主要负责社区内的社会事务、妇联、健康卫生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期间,林玉云每天上午都会为她指定服务的居家观察群众送上当天的生活所需物资,并且对社区内的独居老人、特困家庭进行上门测量体温、跟踪身体状况等。

疫情发生后,社区沉寂了,广场寥落了,曾经热闹的广场舞也消停了好一段时间。林玉云说:“疫情结束之后,我最想揭开口罩,和长辈们一起去跳广场舞,呼吸新鲜空气,开怀大笑。”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林玉云:疫情结束后,我最想……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0/wemedia/55cf7b63dd18ad411ea8ab954757958e09c16ed6_size257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