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高新区人民医院主管护师麦彩娟:疫情过后,我想休息两天陪家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麦彩娟是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珠海医院(珠海高新区人民医院)隔离病区护士长,从事临床内科及重症监护护理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用于担当,走在前列。组建隔离病区

麦彩娟是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珠海医院(珠海高新区人民医院)隔离病区护士长,从事临床内科及重症监护护理工作十余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护理经验,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用于担当,走在前列。组建隔离病区十分紧急,从转运病人到铺床消毒,划分专用区域,麦彩娟一直带头亲力亲为,“职责所在,只要能打赢这场防疫战,再苦再累也值得。”“我们内一科常年收治很多呼吸重症病人,”

对麦彩娟来说,疫情当前,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加入隔离病区是义不容辞的,“这一类病人我们应对更有经验,我先上。”她提到,疫情结束后,最想休息两天陪伴家人。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珠海高新区人民医院主管护师麦彩娟:疫情过后,我想休息两天陪家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2/wemedia/70c3e6e502b4b158a1ffe557fcb32c8a58e702b4_size369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