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市委网信办驻信宜礼垌村书记温剑华:疫情结束后,我想和家人团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温剑华是珠海市委网信办二级主任科员,自2010年起至今,先后在揭阳普宁市上洞村、阳江阳春市双滘村、茂名信宜市礼垌村驻村扶贫七年。2月2日,温剑华在确保身体状况良好的前提下,提前返回驻村工作岗位,带领农

温剑华是珠海市委网信办二级主任科员,自2010年起至今,先后在揭阳普宁市上洞村、阳江阳春市双滘村、茂名信宜市礼垌村驻村扶贫七年。

2月2日,温剑华在确保身体状况良好的前提下,提前返回驻村工作岗位,带领农村党员群众战斗在农村疫情防控第一线。按照东镇街道党工委的工作安排,礼垌村充分发挥村党组织领导作用,一方面构建群防群治网格,以“两委干部+第一书记+党建指导员”为群防核心,以“党小组+村民小组长+党员”设立防控责任小组,带头落实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交通要道设卡测温值守、防控物资分发、人员排查分类跟踪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另一方面发挥村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依托“党员联系户”设岗定责,设置党员“先锋岗”,凝聚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党员群众早报告、戴口罩、勤洗手、拒热闹、少串门、不聚集,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温剑华说,疫情结束后,他最想和家人团聚,全国人民都在为武汉加油,疫情终将过去,大家都要珍惜美好的生活。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珠海市委网信办驻信宜市礼垌村第一书记温剑华:疫情过后,我想和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4/11/wemedia/46491c581fe734f67ac040c0e884446a06c07fa3_size233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