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市参与抗疫防控的行政执法员韩亚亚:疫情结束后,最想陪陪奶奶,和父母吃团圆饭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韩亚亚是珠海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一级行政执法员。大年初一开始,他坚守岗位,参与抗击疫情防控工作,连续日夜奋战,对进入珠海海上的船舶进行一对一点名提醒,将疫情信息及时传递给海上的船舶,提醒做好疫情防控

韩亚亚是珠海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一级行政执法员。大年初一开始,他坚守岗位,参与抗击疫情防控工作,连续日夜奋战,对进入珠海海上的船舶进行一对一点名提醒,将疫情信息及时传递给海上的船舶,提醒做好疫情防控。及时调度协调装载防疫的医疗物资和民生应急物资等重点物资运输船舶安全快速进出珠海港。

身处抗疫一线,韩亚亚心中牵挂着家人。他说,疫情结束后,最想回家陪陪奶奶,和父母吃个团圆饭。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亚亚: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回家带着父母吃团圆饭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2/18/wemedia/6c0c4520444613258bc33e5c8f20b083df701a3e_size301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