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市春节坚守岗位的加油站站长: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去武汉长江大桥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何晓堤是中国石化广东广州石油分公司新塘加油站站长,疫情蔓延的非常时期,她作为大要站的党员站长,深刻认识到加油站保供和一线防“疫”的重要性。春节期间,她坚守岗位,与员工一起投身疫

何晓堤是中国石化广东广州石油分公司新塘加油站站长,疫情蔓延的非常时期,她作为大要站的党员站长,深刻认识到加油站保供和一线防“疫”的重要性。春节期间,她坚守岗位,与员工一起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何晓堤说,等到疫情结束后,她最想去武汉长江大桥,对着长江大声呼喊道:“病毒,我们赢了!”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何晓堤: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去武汉长江大桥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2/18/wemedia/08a0bb4502acdc27f70ba6cb2508677e2e60b340_size390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