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做到疫情防控和保畅顺工作“两不误”


来源:南方日报

2月9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省交通运输厅交通综合监控中心察看高速公路重点路段的路况。

陈良贤调研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

做到疫情防控和保畅顺工作“两不误”

2月9日,副省长陈良贤率队到省交通运输厅交通综合监控中心察看高速公路重点路段的路况,调研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并现场召开全省交通运输系统疫情防控和保畅顺视频会议,督导全省各地市部署落实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

陈良贤强调,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公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的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保畅顺工作。二是要全体动员、全勤投入,增派力量,加强疏导,确保交通畅顺。三是要设立“绿色通道”,确保各类防疫物资优先通行、免费通行、快速通行,落实“三不一优先”,做到疫情防控和保畅顺工作“两不误”,确保广东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四是要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响应机制,细化各种突发情况的处理措施,提高反应速度和处置能力。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