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天河区对口帮扶(梅州寺岗村) 驻村书记黄文明:疫情结束后,我最想带领村民奔小康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黄文明是广州市天河区前进街道办事处帮扶贫困村(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黄陂镇寺岗村)驻村第一书记。疫情爆发后,他响应广州市驻兴宁工作组号召,大年初三驱车400公里从广州赶回梅州市兴宁市黄陂镇寺岗村,全力以赴


黄文明是广州市天河区前进街道办事处帮扶贫困村(广东省梅州市兴宁市黄陂镇寺岗村)驻村第一书记。疫情爆发后,他响应广州市驻兴宁工作组号召,大年初三驱车400公里从广州赶回梅州市兴宁市黄陂镇寺岗村,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

他坦言,疫情结束后,希望通过电力领域壮大村集体经济,带领寺岗村人民奔小康。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黄文明:疫情过后,我想带领寺岗村人民奔小康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11/21/wemedia/84a0edbef903c21fbe52b886cd2846394c254ed9_size328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