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打金花”斯托瑟/张帅与球迷亲密互动 共话网球趣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96, ,, , Normal, 0, , , , 10 磅,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10月29日,在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第三个比赛日中,7号种子张帅/斯托瑟收获搭档以来的总决赛双打首胜。紧接着,30日,张帅和斯托瑟来到深圳市金地威新软件科技园网球场,与球迷们进行见面会。

活动现场

下午4时,张帅和斯托瑟首先来到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与工作人员一起体验无人机飞行的乐趣。只见她们上下挥舞着手臂,有节奏地控制着无人机的运作,时快时慢,时高时矮,不亦乐乎。

张帅和斯托瑟操作无人机

绿草如茵,凉风习习,在现场,座无缺席的粉丝们迎接着偶像的到来。张帅和斯托瑟十分平易近人,一入球场便与粉丝们热情打招呼,并赠送小球迷们网球拍。

赠送球拍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这个中国乃至亚洲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WTA年终总决赛落户深圳,是深圳建市以来承办的最高级别的单项体育赛事。斯托瑟提到,深圳给她留下特别好的印象,绿化很好,人很热情,在深圳的期间将度过美好的时光。对于2020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斯托瑟表示会全力以赴获得大满贯。“如果能在我的家乡(澳大利亚)成功卫冕冠军,那将是我最幸福的事情。”

张帅和斯托瑟为网球签名

在现场,张帅和斯托瑟与几位球迷进行双打,在打的过程中,时常鼓励他们要将这项运动坚持下去。球迷们非常激动,“能与偶像一起打球,将是我近期最值得自豪的一件事。”其中一名球迷说道。

与粉丝进行双打比赛

互动“比赛”结束后,活动在尖叫与欢呼中告一段落,但网球精神却深深烙印在大家心中。正如张帅在活动中谈到:“与网球相识相知是一种缘分,要将这份‘缘分’维持并传承下去,却不是那么简单的,是需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合影留恋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