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球之余你还可以做这些 :“吃喝玩乐在深圳”之休闲篇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作为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深圳正吸引着越来越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而WTA年终总决赛在2019-2028年落户深圳,势必会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关注的目光。赛事每年的举办时间,恰逢十月底和十一月初,这时刚刚告别了炎炎夏日,迎来了秋高气爽,正值深圳一年中最舒服的季节。这个金秋,来鹏城看比赛,交朋友,吃美食,赏美景,岂不妙哉?

作为一座现代化的国际大都市,深圳正吸引着越来越多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而WTA年终总决赛在2019-2028年落户深圳,势必会为这座城市带来更多关注的目光。赛事每年的举办时间,恰逢十月底和十一月初,这时刚刚告别了炎炎夏日,迎来了秋高气爽,正值深圳一年中最舒服的季节。这个金秋,来鹏城看比赛,交朋友,吃美食,赏美景,岂不妙哉?

在欣赏精彩激烈的比赛之余,你还能在深圳做些什么呢?上期我们一起欣赏了深圳著名的“鹏城八景”,这一期我们将带你去看看深圳休闲与购物的好去处,喜欢逛街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1.One Avenue卓悦中心

地址:福田区福华一路与金田路交汇处

这是2019年新开业的超大体量购物中心!由4个主题Mall、1条中央大街和2个独栋建筑组成。除了美食购物这些传统项目之外,还有艺术展厅、特色书店、设计师家居品牌、体验工作坊等特色业态。其中长达800米的“中央大街”贯穿南北,更将成为深圳未来的时尚风向标和“第五大道”。它地处深圳城市版图的中轴线上,位于福田CBD核心地段,是由金地集团、卓越集团、大百汇集团三大实力企业携手、历经数年打造的商业体,来这里你一定体会到浓浓的未来感!

2.万象城

地址:南山区科苑南路2888号

想找一个地方将顶级奢侈品牌一网打尽?来这里就对了!万象城是深圳的时尚殿堂,各种国际品牌、顶尖时尚耀眼夺目,休闲娱乐、文化生活异彩纷呈,更有中西美食、特色餐饮交相辉映。而且这里距离赛场非常近,看累了可以到这里逛一逛回去再继续!

3.海岸城

地址:南山区文心五路33号

深圳最具代表性的大型购物中心,也是唯一具有滨海风情特色的购物中心!这里最适合上班族和学生族购物血拼、休闲聚会,看球之余不妨约三五好友来逛一逛!

4.壹方城

地址:宝安区新湖路99号

这是深圳单体体量最大的购物中心,集饕餮美食、社交聚会、品质生活、时尚潮流、娱乐视听、儿童成长、人文创意、运动休闲八大业态于一体,会给你带来“大而全”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5.欢乐海岸

地址:南山区滨海大道208号

坐落于深圳湾畔的欢乐海岸,以水为主题,曲水湾把餐饮店、酒吧、传统建筑和现代建筑贯穿起来,集购物、餐饮、娱乐为一体。除了购物中心,里面还有海洋奇梦馆和欢乐海岸水秀剧场等。其中海洋奇梦馆是深圳市中心暂时唯一的海洋馆,水秀剧场会有深蓝秘境水秀演出,傍晚还有音乐喷泉,非常精彩。

6.COCO Park

地址:福田区福华三路268号

国内首创情景式公园版休闲购物体验。COCO Park设有多种类型商店,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身。COCO Park还是深圳夜生活的观光地,酒吧街非常出名,深受年轻一族的喜爱。

7.深圳书城·中心城

地址:福中一路2014号

深圳书城不但是享誉国内外的现代化大型综合购书中心,还是一个知名的文化品牌,也是深圳市民的精神栖息地。这里不但各类书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琳琅满目,而且年轻人最爱的文创产品也应有尽有!

8.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

地址:南山区望海路1187号

这是深圳世界级的文化地标建筑,坐落在南山区蛇口的海上世界片区这是深圳世界级的文化地标建筑,坐落在南山区蛇口的海上世界片区,由日本著名大师——槇文彦(Fumihiko Maki)设计而成。建筑的主体空间分别面向山、海、城市三重视野,为参观者提供不同的景色。整座建筑与周围的公园和海滨景色融为一体,是一片适合悠闲漫步,驻足观赏与探索发现的文化天地。参观者在其中自由漫步,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能感受科技和文化的熏陶。

2019年11月2日,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将迎来一个全新展览——“科技艺术40年——从林茨到深圳”,这是继“数字之维”之后,设计互联推出的又一个关注数字文明的重磅大展,而此时正逢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举办期间,观赛之余不妨过来看看!想要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戳👉《一次属于未来世界的AI艺术之旅:科技艺术40年——从林茨到深圳》

除了购物,深圳的夜生活也很值得体验。白天,深圳是一座快节奏的国际化大都市;夜晚,深圳则成为了一座流光溢彩的不夜城。

灯光秀

当夜幕降临,光便重塑了城市的轮廓。以城市建筑为画布的灯光秀,是深圳的夜晚最炫丽的景象。福田市民中心的灯光秀和南山人才公园灯光秀都十分值得一看。

酒吧街

深圳的夜晚与酒吧生活息息相关,在这座年轻的城市里,约有一半的人最经常进行的夜间消费活动就是泡吧。蛇口海上世界酒吧街是深圳“吧文化”的发源地,被称为“深圳的兰桂坊”,深受港澳及国际友人喜爱,人们在这里享受美酒美酒,放松身心,称为“夜蒲”。

夜宵文化

深圳的特色“夜宵文化”也值得体验。深圳有许多深夜不打烊的大排档,小龙虾、海鲜烧烤、麻辣火锅,以及各种粤式夜宵,在深夜的街头巷尾都聚集超高人气。在这里,你能体验这座城市最别样的风情,最接地气的市民生活。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