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事前瞻 | 巴蒂大坂直美强强对话 张帅徐一璠上演中国德比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首场取胜的巴蒂与大坂直美狭路相逢,无论谁能收获两连胜,都将占据小组头名的主动权。科维托娃与本西奇迎来背水之战,全力争夺小组赛首胜。双打方面,中国金花张帅与徐一璠上演中国德比战。

北京时间10月29日,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展开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首场取胜的巴蒂与大坂直美狭路相逢,无论谁能收获两连胜,都将占据小组头名的主动权。科维托娃与本西奇迎来背水之战,全力争夺小组赛首胜。双打方面,中国金花张帅与徐一璠上演中国德比战。

下午四点,紫组双打开始小组赛第二场的争夺,引人关注的中国双打德比战准时上演,4号种子徐一璠/达布劳斯基迎战7号种子张帅/斯托瑟,两对组合在第一场小组赛中双双输球,谁能抢下这场关键的胜利,对小组出线权的争夺将至关重要。

徐一璠/达布劳斯基与张帅/斯托瑟此前有过2次交手,徐一璠组合在2017年法网以2-0完胜,张帅组合则在2018年美网直落两盘实现复仇,此次在深圳小组赛的相逢,两对组合都在冲击总决赛首胜,这也让中国德比更加引人关注。

红组的第一场单打比赛不早于下午六点三十分进行,头号种子巴蒂与3号种子大坂直美展开强强对话,两人在小组赛首场都是三盘取胜,这场焦点大战的胜者极有可能成为小组头名。对于巴蒂来说,只要能够顺利出赛,她就将正式锁定WTA年终世界第一的排名,为自己辉煌的2019赛季锦上添花。

在巴蒂与大坂直美此前的四次交手中,双方各胜两场打成平手,最近的一次对话就发生在今年中网决赛,当时大坂直美以3-6/6-3/6-2强势逆转夺冠,将自己的连胜纪录提高到了10场。如今战场从北京转移到深圳,大坂直美的连胜脚步仍在继续,想要打破日本新星的不败金身,巴蒂必将面临严峻的考验。

一方是即将锁定WTA年终第一的法网冠军,另一方是冲击12连胜的澳网新贵,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连续第三天上演大满贯冠军的正面PK,深圳湾体育中心的女子网坛精彩对决不容错过。

第二场单打比赛的开球时间不早于晚上八点,6号种子科维托娃与7号种子本西奇迎来背水之战,双方在第一场小组赛都遗憾落败,无论谁在第二场再次输球,她都极有可能会成为第一个小组出局的球员。

从交战记录和总决赛的参赛经验来看,科维托娃都处于占据上风的一方,她与本西奇的最近一次交手也来自于今年的中网,当时捷克人在单打第三轮以6-3/6-3的比分轻松过关,拿到了对阵本西奇的第4场胜利,瑞士人只在今年迪拜站决赛战胜过科维托娃。

毫无退路的小组赛第二场,谁都不能输的关键战役,究竟是科维托娃连胜对手还是本西奇斩获总决赛首胜?这场背水之战的同样悬念十足。

红组出线形势分析

如果大坂直美和科维托娃取胜,那么大坂直美确认晋级半决赛,本西奇无缘小组出线;

如果巴蒂和本西奇取胜,那么巴蒂确认晋级半决赛,科维托娃无缘小组出线;

任何其他的结果都意味着两个四强名额将由周四的比赛决定。

在夜场的最后一场双打比赛中,小组赛首场双双取胜的2号种子谢淑薇/斯特里索娃与6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将展开正面交锋,冲击紫组小组赛的两连胜。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最终的单打冠军奖赢得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赢得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责任编辑:韩译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