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即将开幕 这些看点值得期待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在改革开放前沿地广州向您发出诚挚邀请:一起读懂中国,一起让世界读懂中国!2019年10月25-27日,“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将在广州召开。大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会长郑必坚

在改革开放前沿地广州

向您发出诚挚邀请:

一起读懂中国,

一起让世界读懂中国!

2019年10月25-27日,“读懂中国”广州国际会议将在广州召开。大咖云集,共襄盛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让世界“读懂中国”。展现中国实验,贡献中国方案,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会议主题

“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

触摸中国变革脉络,前瞻全球发展趋势。

本届会议将对国内外、海内外以及社会各界普遍关心的中国经济发展问题、全球治理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李君如介绍,本届会议将围绕“新一轮经济全球化和中国改革开放再出发”这一主题,就世界经济和中国经济展望,“一带一路”与产业合作,粤港澳湾区建设,数字经济与全球合作新前景,中国金融开放和世界金融市场等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

“本次会议的一个亮点是特别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和世界著名湾区的市长们召开世界湾区市长圆桌会,讨论湾区发展经验。”李君如说。

与会嘉宾

数十位外国前政要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出席

聚集全球领袖级人物,奏出时代强音。本届会议将聚集来自世界多国的政治家、战略家、企业家代表以及我党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媒体人士和企业家。

外方嘉宾不但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还来自G20等国家,覆盖面很广。其中邀请了十几位外国前政要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包括墨西哥前总统塞迪略、保加利亚前总统普列夫内利埃夫、克罗地亚前总统约西波维奇、拉脱维亚前总统扎特莱尔斯、比利时前首相莱特姆、希腊前总理帕潘德里欧、意大利前总理蒙蒂、巴基斯坦前总理阿齐兹等。还有英国剑桥大学政治和国际研究系高级研究员马丁·雅克、德国荣根财团总裁彼得·荣根等学界、企业界的杰出代表。他们都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具有全球影响力。

首入羊城

改革开放前沿地再出发

目前,“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三届,到北京之外的城市举办,还是第一次。本次“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州召开,充分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风貌,将更鲜明地表达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时代主题,彰显中国积极参与新一轮经济全球化、推进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坚强决心和信心。

南国明珠,千年商都,在中国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广州,“读懂中国”国际会议将谱写出更美乐章。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