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维托娃、詹咏然/詹皓晴、张帅/斯托瑟入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科维托娃本赛季斩获两冠,成功锁定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单打席位,这也是她第7次入围总决赛;本赛季斩获四站双打冠军的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即将第

2011年WTA年终总决赛冠军得主科维托娃本赛季斩获两冠,成功锁定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单打席位,这也是她第7次入围总决赛;本赛季斩获四站双打冠军的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即将第三次参与这项年终盛事;澳网双打冠军张帅/斯托瑟组合则成为第六对确认入围深圳的双打团队,将首次登上总决赛的舞台。

国际女子网球协会(WTA)今日宣布,科维托娃、詹咏然/詹皓晴、张帅/斯托瑟组合入围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

科维托娃成为继巴蒂、卡∙普利斯科娃、哈勒普、安德莱斯库和大坂直美之后,第六位确认入围首届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单打球员。詹咏然/詹皓晴、张帅/斯托瑟则成为继斯特里索娃/谢淑薇、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巴博斯/穆拉德诺维奇和徐一璠/达布劳斯基之后,第五对和第六对锁定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席位的组合。

科维托娃2019赛季的优异成绩帮助她锁定总决赛席位。她在悉尼和斯图加特获得冠军,澳网获得亚军(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大满贯决赛、也是自2014温网后的首个大满贯决赛),迪拜站获得亚军。

捷克选手此次是第7次入围WTA年终盛事,在所有现役选手中排名第四。2011赛季她首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在小组循环赛阶段全胜出线,半决赛战胜斯托瑟、决赛战胜阿扎伦卡夺冠,成为首次入围即夺冠的四位选手之一。2015赛季她再次打入决赛,最终不敌A∙拉德万斯卡获得亚军。

“能够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我非常高兴,” 科维托娃说道,“今年我在澳洲以非常棒的成绩开场,能够第7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我非常自豪。深圳将是我因参加总决赛而到访的第三个城市,我非常期待。”

詹咏然和詹皓晴姐妹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并未搭档,2019赛季初始她们重新开始合作便赢得布里斯班站亚军和霍巴特冠军。随后她们又一起摘得多哈、伊斯特本和大阪三站双打冠军,这也是她们姐妹作为一个团队首次在一个赛季荣获四项桂冠。

詹咏然和詹皓晴此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是她们搭档的第三次入围。2015年她们首次入围,成为自1886年玛利娃姐妹和2009年威廉姆斯姐妹之后第三对入围总决赛的姐妹组合。2015年她们首次入围打入半决赛阶段,半决赛输给最终的冠军辛吉斯/米尔扎组合。2016赛季,她们再次入围,首轮出局。

今年是詹咏然第五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此前她曾在2007年搭档庄佳容、2015年搭档妹妹詹皓晴两度打入半决赛。而对于詹皓晴今年则是第三次入围,此前在2015和2016赛季均搭档姐姐詹咏然入围。

“在几年之后能够与我的妹妹再次搭档特别好,”詹咏然说道,“这个赛季我们非常努力,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回报,能够重返WTA年终总决赛感觉太棒了。”

詹皓晴补充道:“能与我的姐姐一起第三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我非常兴奋。2015年和2016年我有着非常好的回忆,我期待着在深圳球迷面前奉献我们最好的表现。”

张帅和斯托瑟组合今年首次亮相WTA年终总决赛。本赛季她们表现优异,在澳网赢得她们首个大满贯双打冠军。这对中澳组合在迈阿密站也打入决赛、在马德里站、罗马和法网均打入八强。

斯托瑟此前曾两度荣获WTA年终总决赛双打冠军,分别是于2005年与纳芙拉蒂诺娃合作、于2006年与雷蒙德合作。斯托瑟此次入围是继2009年与同胞斯塔布斯搭档入围总决赛后首次入围双打。她还在2010-2012入围WTA总决赛单打,并在2010年和2011年连续打入半决赛。张帅此次入围则是首次亮相WTA年终盛事。

“非常高兴在这么久之后再次入围WTA年终总决赛,”斯托瑟说道,“对于这项赛事,单打和双打比赛我都有着很棒的回忆,我非常期待与我的好朋友张帅一起在深圳比赛。”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2019赛季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排名前八的双打组合将入围总决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最终的单打冠军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赢得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最终荣获本赛季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榜首的单打球员不仅将入围这项年终盛事,还将荣获一辆全新的保时捷汽车。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每周一更新(大满贯比赛期间将两周更新),了解最新的积分榜信息和票务信息请访问www.ShiseidoWTAFinalsShenzhen.com.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