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中心区灯光秀迎来国庆特别版 连续26天每晚3场


来源:南方新闻网

来围观,深圳中心区灯光秀迎来“特别版”,连续26天每晚三场9月20日,记者从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自9月20日起,深圳市中心区灯光秀推出了新版本—&

来围观,深圳中心区灯光秀迎来“特别版”,连续26天每晚三场

9月20日,记者从深圳市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获悉,自9月20日起,深圳市中心区灯光秀推出了新版本——“我和我的祖国” 70周年纪念特别版。

而且,为了喜迎国庆,9月20日至10月15日期间,每天三场滚动播放:19:30、20:30、21:00。

特别提醒!最后一场灯光秀的播放时间由原来的21:30调整为21:00,计划前往现场的市民要注意时间。

深圳市民中心灯光秀(老版本)

新版本有哪些特色呢?

据介绍,为对标国际一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版本灯光秀由“国庆开场画面+我爱你中国+辉煌新时代+我和我的祖国+先行示范区”等部分组成,为市民和游客打造流光溢彩、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点燃爱国热情,引发爱国共鸣,进一步提高幸福感和自豪感!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