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名女子网球选手入围2019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宣布,巴蒂与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入围2019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

美国佛罗里达圣彼得斯堡– 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宣布,巴蒂与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入围2019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今年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

资料图片

巴蒂成为赛事的首位女单入围选手,她今年表现抢眼,在迈阿密站夺得生涯首个强制顶级赛冠军,在罗兰加洛斯夺得生涯首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并成为1976年古拉贡以来首位登顶世界第一宝座的澳大利亚女子球员。

资料图片

巴蒂说:“从年初开始,我的目标就是参加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我为我的团队和我所付出的努力感到骄傲,很荣幸能成为入围的8名球员之一。”

在法网问鼎后,这位澳大利亚选手在伯明翰站斩获冠军,并在温网进入16强,将她的连胜纪录延长至15场——这是本赛季巡回赛最长的连胜纪录。凭借赛季三度夺冠,巴蒂与安德莱斯库、普利斯科娃并列2019年获得最多冠军的球员。

巴蒂是本赛季唯一一位所有大满贯均打入第二周的球员。在本周,她重新夺回WTA世界第一的宝座。早些时候,从6月24日到8月11日,她曾连续7周蝉联排名第一。

2017年,巴蒂曾搭档德拉夸在总决赛双打赛场中首次亮相。2018年,她搭档范德维在夺得美网女双冠军后再度登上总决赛的赛场。巴蒂是继2012年斯托瑟之后首位参加总决赛的澳大利亚选手。斯托瑟曾于2011年入围并打入半决赛,随后在2012年以替补身份代替伤退的科维托娃登场。

梅尔滕斯/萨巴伦卡在美网夺得生涯首个大满贯双打冠军后,成功锁定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席位。赛季早些时候,这对比利时-白俄罗斯跨国组合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和迈阿密站背靠背夺得“阳光双冠”,成为继2015年辛吉斯/米尔扎后又一对达成此成就的组合。同一年辛吉斯/米尔扎最终夺得总决赛双打冠军,捧起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此外,梅尔滕斯/萨巴伦卡组合还打进了今年法网四强以及温网八强。

“对我们来说,今年在双打赛场上惊喜不断,”梅尔滕斯斯说道。“我很荣幸能够第二次入围,并且十分兴奋能联手阿依娜在深圳冲击冠军。”

萨巴伦卡补充说:“深圳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今年年初我在深圳开始本赛季的征程,并赢得了单打冠军。现在,我期待着在深圳结束本赛季——并希望能夺得另一个奖杯。”

资料图片

梅尔滕斯将连续第二年参加这项年终盛会,她曾在2018年与舒尔斯搭档参加双打比赛,而萨巴伦卡则将首次亮相。她们成为继谢淑薇/斯特里索娃之后的第二对锁定双打席位的组合,后者在本月早些时候率先入围。

2019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由金地集团独家呈现,将于10月27日至11月3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2019赛季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排名前八的单打选手和排名前八的双打组合将入围总决赛。比赛采取小组循环赛,最终的单打冠军将赢得比利∙简∙金奖杯,双打冠军将赢得玛蒂娜∙纳芙拉蒂诺娃奖杯。

最终荣获本赛季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榜首的单打球员不仅将入围这项年终盛事,还将荣获一辆全新的保时捷汽车。保时捷迈向深圳积分榜每周一更新(大满贯比赛期间将两周更新),了解最新的积分榜信息和票务信息请访问www.ShiseidoWTAFinalsShenzhen.com.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