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泽宇教育聚星会暨3.0发布会在深举办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8月21日,泽宇教育聚星会暨3.0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8月21日,泽宇教育聚星会暨3.0发布会在深圳举办。

此次活动现场,不仅有美国顶级财富杂志福布斯专栏作家Michael Schein、 百万粉丝的自媒体大咖Spenser、朱茵入股品牌创始人,朗乾MY集团董事长牛牧童亲自分享与泽宇教育之间的故事,还发布了行业首创的超时代教学——超级课程、超级插件和作业系统。同时,泽宇教育的高端课程私董会,也在3.0发布会正式亮相,泽宇教育将会与私董会学员进行资源共享,用创造泽宇教育的方法为学员复制多个成熟的在线教育品牌,并在4.0发布会时,创造一个在线教育品牌联盟。

泽宇教育一直专注成为最好的咨询师孵化平台。不管你是有才能的专业人士,还是受困于家务事的宝妈,又或者是喜欢旅行办公的自由职业者……泽宇教育教你用热爱和擅长的事情变现——从而帮助有能力的人创造价值。

据了解,从2019年1月至今,泽宇教育聚星会线下课程已经在三亚,杭州,成都等城市举办过四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或企业宣传文章,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周婉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