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深圳打响 中国队5:2胜巴基斯坦队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8月19日上午,由亚洲棒球联合会、中国棒球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中山公园棒球场开幕。

8月19日上午,由亚洲棒球联合会、中国棒球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中山公园棒球场开幕。这项赛事从8月19日起至25日在南山中山公园及南科大举行,亚洲8支参赛队齐聚南山切磋技艺、览湾区风采。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岩,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局副局长李京文,亚洲棒球联合会副主席、中国棒球协会主席陈旭,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出席开幕式。 

2019年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在中山公园棒球场开幕

开幕式上,在南山醒狮队极具中国特色的舞狮表演与南山青少年充满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表演结束后,在场所有人起立面向五星红旗,齐唱国歌。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以环在致辞中表示,欢迎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棒球队员们来到深圳切磋球艺、传播友谊,同时也希望大家在紧张的赛事之余,能多在这座充满魅力、动力、活力、创新力的国际化创新型城市看一看,感受深圳的独特魅力。

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棒球队员们来到深圳切磋球艺

此次参赛的8 支队伍分别来自中国、巴基斯坦、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菲律宾6 个国家和中国香港、中国台北2 个地区,参赛队员共约200 人。其中,中国、巴基斯坦、韩国、印度尼西亚4 队分在A 组,比赛场地为中山公园棒球场;中国香港、中华台北、菲律宾、日本4 队分在B 组,比赛场地为南方科技大学棒球场。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中山公园棒球场举行。半决赛和决赛将于8月25日在中山公园棒球场举行。开幕式当天A组的首场比赛,棒球小将们纷纷发力,最终中国队以5∶2的优异成绩战胜巴基斯坦队。

棒球小将们发力迎战

早在1997年,深圳市第一支棒球队诞生于南山,从此棒球与南山结下不解之缘。凭借第一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在南山成功举办,南山区更是积极推动棒球运动,努力打造“棒球之区”。至今,深圳已多次举办国内、国际的邀请赛、对抗赛、锦标赛等各级比赛,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陈岩表示。 

南山区前海学校的中国运动员徐铎接受采访

赛后,主办方还将组织参赛教练员、运动员们体验南山特色文旅项目—— " 海上看湾区",通过海上观光,从另一角度感受深圳闪耀世界的独特魅力,领略粤港澳大湾区的风采。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深圳打响 中国队5:2胜巴基斯坦队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819/23/wemedia/7bc3e209f7a6e297f2fa53a5dbe568cb2c1e6d3a_size495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