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19日盛大开启 门票免费抢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热血青春,挥洒汗水,南山的棒球场上活跃着矫健的身影,棒球可是这个滨海城区的闪亮名片。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8月19日至25日也将在南山举行。

热血青春,挥洒汗水,南山的棒球场上活跃着矫健的身影,棒球可是这个滨海城区的闪亮名片。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8月19日至25日也将在南山举行。

2019年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

2019年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由亚洲棒球联合会、中国棒球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山区人民政府承办。该赛事是亚洲范围内15岁以下年龄组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

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中山公园棒球场举行

参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来自中国、巴基斯坦、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参赛队员约200人。其中,中国、巴基斯坦、韩国、印度尼西亚四队同在A组,比赛场地为中山公园棒球场;中国香港、中华台北、菲律宾、日本四队分在B组,比赛场地为南科大棒球场。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中山公园棒球场举行。

在参赛队伍中,还有两位来自南山的队员。

△ 徐铎

徐铎生于2005年05月20日,就读于深圳市南山区前海学校,从二年级下学期8岁开始打棒球,一直跟着刘茜茹老师、喻梁教练、陈智发教练在学校的棒球队训练至今, 马上就要升入初三。

第一次参加比赛是2014年“熊猫杯”全国青少年棒球A级锦标赛,获得丙组第二名。至今获得奖项包括:2014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棒球锦标赛乙组第四名;2015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棒球锦标赛乙组第三名;2015年6月深圳市少年儿童棒球T-BALL联赛投球组第二名;2015年7月全国青少年棒球A组锦标赛丙组第二名;2016年南山区少儿棒垒球春季联赛小学投球组第一名;2016年5月深圳市第九届运动会棒球比赛少年乙组第一名。

△ 徐铎

2017年全国青少年棒球锦标赛A组优胜组第四名;2017年南山区青少年棒球秋季联赛(U15)季军;2017年第一届海峡两岸学生棒球联赛总决赛少棒组(U12)第八名;2017年中国/中山-大湾区杯棒垒球赛少年棒球赛第三名;2018年深圳市“体彩杯”少年儿童棒球锦标赛甲组第二名,最近与华侨城中学、同乐学校的队员合队参加第二届青少年运动会U15比赛预赛第七决赛第六。 

△ 麦政文

麦政文生于2004年2月5日,就读于华侨城中学初中部。2016年,在球友袁文杰的鼓动与班主任老师的鼓励下参与棒球队训练。

△ 日常训练

△ 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击出本垒打后与队友的庆祝

麦政文说:“我承载着教练与队友的期待,怀着自己对棒球的追求与向往,秉承教练的教导,踏着坚实的步伐,探索着前辈的道路勇往直前,坚信天道酬勤。我背负多人的梦想,一直往前从不停歇。我即将在我成长的地方为国奋战,希望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与鼓励!”

△ 麦政文担任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比赛投手

让人高兴的是,本次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门票免费!

抢票方法如下:

第一步:搜索“南山文体通”公众号

第二步:关注“南山文体通”公众号

第三步:点击菜单栏“惠民服务”

完成实名认证后,点击“我要抢票”

第四步:找到相关活动,进入页面,点击抢票

抢票时间:即日开始,抢完即止

兑票时间及地点以票页面介绍为准

温馨小贴士

1.请抢到票的市民在兑票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凭动态二维码领票,过期作废。动态二维码的有效时间为两分钟,请勿凭截图领取,否则不可兑票;

2.如果二维码没有显示,请先确认手机系统已经升级至最新版本。确认升级完毕后若依旧无二维码显示,可在微信页面将小程序拖动删除后重新打开,或更换手机登录微信。如上述方法无效,请向核销人员提供你的姓名、手机号码和订单号;

3.抢票后用户若未使用、未到场核销或未在兑票截止时间前内自助取消的订单,将视同浪费公共资源,累积三次将禁用该账户30天。被禁用达两次的用户将被永久拉黑;

4.如需退订,需提前1小时在“个人中心”-“我的票务”中,找到相对应的订单,即能在订单详情中取消;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