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首期工程移交 9月迎新生


来源:大洋网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首期工程移交 9月将迎新生4000人15日上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首期工程初步移交仪式在省级职教基地该校项目部举行。目前,该校清远校区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

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首期工程移交 9月将迎新生4000人

15日上午,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清远校区首期工程初步移交仪式在省级职教基地该校项目部举行。目前,该校清远校区已进入设备安装调试阶段,预计在今年9月17日开学,届时将有超过4000名新生进驻。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校清远校区首期工程的12栋建筑,包括教学楼、实训楼、图书馆、食堂、会堂、学生宿舍、教师宿舍等已基本建设完成,目前正进行水电铺设、热水系统、空调等设备安装。据项目承建方广东省工业设备安装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鹏介绍,该校清远校区首期工程项目从去年3月2日组织进场,6月动工建设,历时一年多,目前项目单体施工进入收尾阶段,市政工程全面进入施工高潮。“我们将坚决按期保质安全完成剩余工程,全力确保9月17日如期开学。”

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刘安华介绍,根据总体规划,该校清远校区整体采用岭南建筑特色设计,未来还将建成拥有4000个座位的体育馆。

据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琦琳介绍,该校今年计划招生9200多人,其中4000多新生将安排进驻清远校区。同时,清远校区将开设26个专业,其中,为对接当前社会经济及高职院校发展的要求,今年还专门在清远校区成立人工智能学院和公共服务学院两个二级学院。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