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访谈|正大中国·卜蜂国际张云鹏:让优质水产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水博会张云鹏每年都会来参加,但不同的是今年是他第一次代表正大中国·卜蜂国际供应链水产事业部来参展,他是该事业部副总经理。

水博会张云鹏每年都会来参加,但不同的是今年是他第一次代表正大中国·卜蜂国际供应链水产事业部来参展,他是该事业部副总经理。

凤凰网广东在水博会期间对张云鹏进行了访谈。张云鹏对本次展会上的收获更是侃侃而谈。希望利用水博会就这个平台让大家看到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水产。

正大中国·卜蜂国际供应链水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张云鹏接受凤凰访谈

凤凰网广东:如何看待中国的海鲜市场?

张云鹏:就对虾市场而言,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目前国内对虾养殖正在走下坡路,而中国的对虾消费市场正在悄悄转变。自2018年开始中国市场对虾的需求大大提高,预计今年中国将超越美国成为最大的对虾消费市场。如果只靠国产的对虾是远远无法满足需求的,所以必然会大量进口。并且随着人们对食材的新鲜、营养、的挑剔,我认为国外白虾将有很大的消费潜力。我们的宗旨就是将外国优质水产引入中国市场。

凤凰网广东:主要都有哪些产品?

张云鹏:我们主要提供的是来自泰国、印度、马来、越南的南美白虾,以及越南的巴沙鱼还有巴西,美国的其他海产品。在确保品质的同时,为大家提供优质的产品,打造我们自己的品牌优势。因为我们产品是全产业链的生产方式,从饲料、虾种、虾苗、到成品每个环节都在我们经营管理范围。做到全程可控,确保产品真正的健康和新鲜。

张云鹏与凤凰网广东合影

凤凰网广东:本次水博会都有哪些收获?

张云鹏:水博会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平台,来这里的都是行业里的佼佼者,通过这个平台能更好的助力我们打开中国市场。在这里还可以和同行交流经验,论坛配套活动也让人收益良多。从我第一次参加水博会开始,一直到2018年很多外国的企业也来了,可以说水博会的影响力正在一步一步扩大。

凤凰网广东:今后会进行什么方式销售?

张云鹏:主要是在我们的超市,这样大家就可以很方便的就买到我们的产品。其次我们也会有电商、社区拼团等活动非常多元化。让更多的优质水产品进入中国市场,让大家在家门口就可以方便购买。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中国水博会”报道组:刘晓佳 吴少兰 谢胜强 黄广坚 吴健恒

通讯员:廖世明 吴蔚江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