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访谈|泓翔水产总经理黄雅兰:用心打造脆虾品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湛江市是中国的对虾之都,每十只对虾中有六只出产这里。这里的人不仅养虾,吃虾,也很会做虾。比如鸿翔水产总经理黄雅兰将虾做成了休闲食品。

湛江是中国的对虾之都,每十只对虾中有六只出产这里。这里的人不仅养虾,吃虾,也很会做虾。比如鸿翔水产总经理黄雅兰将虾做成了休闲食品。

黄雅兰是福建来湛江创业的“虾二代”,也是一位90后美女。她认为,现在是品牌时代,是产品多元化时代,只有让产品变成大众喜闻乐见的美食才具有广阔的市场。

鸿翔水产总经理黄雅兰接受凤凰访谈

凤凰网广东:您创立这个脆虾品牌的初心是什么?

黄雅兰:我的父辈就是从事虾养殖的,从小耳濡目染。最初创业时很多朋友都对我不理解,可我知道做虾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所以我并没有任何犹豫。想到能让很多人都吃到我做的虾我就很开心。所以将泓翔脆虾品牌变成大众喜闻乐见的美食是我做这个品牌的初心。

泓翔海产有限公司以海产为主题的全国采购,加工研发,品牌营销为一体,以市场为核心打造海产品精品。秉承安全、营养、健康的发展理念、为大众奉献最为优质的海洋食品。

凤凰网广东:翔目前主要做什么产品?可以为大家介绍一下吗?

黄雅兰:我们最受欢迎的产品是脆虾。脆虾采用新鲜的南美白虾为原料,富含高蛋白,金黄灿灿的脆虾,鲜香扑鼻。最特别的是脆虾一口就化成小酥粒,不仅能瞬间锁住鲜香,让虾干的风味更浓郁,更保留了原有的色、香、味、形、营养成分。我们是直接将活虾进行加工,采用国内首创的低温柔性烘烤技术烤制,保留了营养的同时给大家最好味蕾体验。

凤凰网广东:今年水博会虾相关产品很多,不过脆虾还是头一次见。您对这个品牌有信心吗?

黄雅兰:其实能收获这么多好评我也很意外。之前父辈一直是做虾产品加工的,到了我这一代我就想着要转型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于是我决定做这个脆虾。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取胜,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其中烤虾系列产品采用全进口设备,多道工艺加工而成无任何添加剂,原料来源于天然无污染的优质海水,安全健康,口感醇正,深受消费者喜爱,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在国内食品业界享受很高的知名度。

今年参加水博会看到自己做的虾如此受欢迎也很意外不过也很坦然。我们脆虾品牌在从生产到加工都有很严格的管理制度,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所以我是很有信心的。

鸿翔水产总经理黄雅兰接受凤凰访谈

凤凰网广东:本次水博会有什么收获?

黄雅兰:水博会让我看到中国虾产品的消费市场还是很大的。未来的虾产品不应该是单一的生虾、熟虾,或是虾仁等产品,应该有更多的像泓翔脆虾一样的多元化产品。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中国水博会”报道组:刘晓佳 吴少兰 谢胜强 黄广坚 吴健恒

通讯员:谢剑锋 廖世明 吴蔚江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