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访谈|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梁思桥:海鲜盛宴让大家吃海鲜就想到湛江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期间,让人惊艳的是连续两天的自助式海鲜盛宴。水博会期间,凤凰网广东访谈了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御唐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思桥。

2019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期间,让人惊艳的是连续两天的自助式海鲜盛宴。水博会期间,凤凰网广东访谈了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御唐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思桥。

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御唐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思桥接受凤凰网广东专访

梁思桥多年来致力于湛江餐饮服务,对湛江“中国海鲜美食之都”品牌打造以及水博会海鲜美食盛宴做出不小的贡献。他认为,通过水博会的平台,通过海鲜美食盛宴的桥梁,让世界各地客商以及湛江市民品尝到湛江地道的海鲜美食,能很好的宣传湛江海鲜乃至水产品。

凤凰网广东:海鲜美食盛宴上的人流还是比较多的,为什么会想到改成自助餐模式呢?

梁思桥先生:首先是为远到而来的嘉宾能品尝到地道的湛江美食,其次也是解决了参展人员的用餐问题。今年水博会从会展中心搬到了奥体中心,很多来参展人员的午餐就不好解决了。我们举办这个中国海鲜美食盛宴正是满足了大家的需求。不仅如此,你在展会上看到的商品,在这里就可以吃到,极大的促进了成交量的增长。这里环境舒适,服务人员也很热情,还可以在这里短暂的休息,拉长了参观者停留在这里的时间。

凤凰网广东:组织这样大规模的活动一定很费心力吧?您是如何做到的?

梁思桥:是的,我们整个协会的人都全员出动了。我们主要是分成六大组,每组负责不同的项目。大家各司其职分工合作。就主厨方面呢,我们这次共有十三家大酒楼派出自己优秀的主厨来每人负责一种或几种菜品。仅御唐府就派出了五位主厨,可以说我们是放下了自己各自酒楼的事在做这个全湛江餐饮界的事。

湛江市饮食服务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御唐府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梁思桥与凤凰网广东合影

凤凰网广东:可以看到在海鲜美食盛宴上是人流涌动,有没有预料到这么受欢迎呢?

梁思桥:湛江的海鲜是非常出名的,这一次我们创新模式改为自助餐的形式就是为了让更多人来品尝湛江的海鲜美食,来打响湛江的“海鲜美食之都”的品牌。海鲜是湛江市的名片,拥有丰富的海、水产品。能见到取得这样好的效果我们也是很开心的。

凤凰网广东:通过两天的高规格的中国海鲜美食盛宴您的收获是什么?

梁思桥:让我看到湛江餐饮业还是大有可为的。通过这两天的海鲜美食盛宴可以说是一场美食届的风向标,大家都可以看到海鲜对于人们的诱惑是很大的,今后我们还会继续举办更多的活动,让大家想到海鲜就想到湛江吃!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中国水博会”报道组:刘晓佳 吴少兰 谢胜强 黄广坚 吴健恒

通讯员:廖世明 吴蔚江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