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访谈|越海水产王财德:水博会让越海水产走向世界之窗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在水博会期间对越海公司总经理王财德进行了访谈。王财德非常看好这次展会,觉得这次展对自己公司的产品推广和业务有很大的帮助,选择参展水博会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越海公司总经理王财德接受凤凰网广东访问

作为世界水产品出口大国的越南也是今届水博会的主要外国参展商。作为湛江本土走出去的越海水产公司今次是作为越南参展商参展。

凤凰网广东在水博会期间对越海公司总经理王财德进行了访谈。王财德非常看好这次展会,觉得这次展对自己公司的产品推广和业务有很大的帮助,选择参展水博会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风凰网广东:王总您好!非常欢迎越南企业来中国国际水产博览会参展。贵公司作为世界水产品出口大国的越南参展商之一,肯定来历不凡,请介绍一下贵公司的情况?

王财德:我们公司地处越南槟椥省安化乡安化城村。公司于2003年开始进驻湛江,主打中国国内市场,比如北京市等。公司十分注重电子商务的发展,公司业务也是以贸易销售为主。

公司在全球南美白对虾主产区选用安全、优质、新鲜的原料,辅以业内领先的冷加工设备、快捷低碳的生产流程和专业高效的管理团队,为满足客户更多层次的产品需求和消费者期望而不懈努力,希望把更多更好更新鲜的南美白对虾送到千家万户中去。公司的主要产品都是在越南进行生产加工,然后运回国内进行销售,形成了一条完整的自主生产加销售的产业链。

越海公司总经理王财德与凤凰网广东合影

凤凰网广东:请问贵公司是第几次参展?有什么收获?

王财德:有的!自水博会开展以来,我们基本上都有参加的,这个展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可以向中国乃至全世界推广我们的产品的平台,这个对我们的业绩提升是比较有成效的。

凤凰网广东:水博会是一个大舞台,很多商家带来各式产品。请问你们今年都带了哪些展品,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吗?

王财德:我们公司主要是进行南美白对虾的加工和销售的,所以我这次带来的产品主要也是虾类的,这次我们分别带了去肠虾仁、水煮汉虾、开背虾仁、原汁虾仁等。

凤凰网广东:昨天的展馆人气很旺。贵公司目前展况如何?

王财德:这两天的客商非常多,我们的展位也非常热闹,人头攒动的,而且它们很多都是从世界各地赶过来的,这对我们的推广非常有利。我们也签下了一定的客户,还有大批的客户正在沟通接洽钟。我们对这次的展况还是比较满意的。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中国水博会”报道组:黄广坚 吴少兰 谢胜强 刘晓佳 吴健恒

通讯员:廖世明 吴蔚江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