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东盟农博会精彩纷呈 “四之最”展区成亮点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019东盟农博会有 35个国家、全国29个省的1272家企业产品参展,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61家,参展名特优新农产品6598个,展览面积和展位数量比往届增加近一倍,新设东盟、“一带一路”、全国、精准扶贫、智慧农业等展区。

2019东盟农博会有35个国家、全国29个省的1272家企业产品参展,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和上市公司61家,参展名特优新农产品6598个,展览面积和展位数量比往届增加近一倍,新设东盟、“一带一路”、全国、精准扶贫、智慧农业等展区。如何在众多展区中脱颖而出,是每个展区值得思考的问题。以下列举的本届农博会的四个之最展区,是如何评选上之最展区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最农味——不仅农味浓,农心更足

廉江德盛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展馆可谓是现场农产品种类最多的了,农产品琳琅满目,任由顾客自由选购。据了解,本次出展的有十一种农产品,除了廉心小黄薯、萝卜干、咸菜尾这三款明星产品外,还有奶油南瓜、廉心海鸭蛋等产品。这些产品在现场也广受欢迎,展馆前面一片热闹。据悉该公司是湛江扶贫龙头企业,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促进农产品销售,增加农民收入,深得农民的喜爱。

扶贫展区

最科技——“小飞侠”不一样的体验

创宇影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专业研发设计团队,研发的球幕飞行影院等特效影院。戴上5D特效眼镜,配合左右摇动的颠簸,途径隧道、雪地等不同的场景,同时穿过重重障碍,完整复原过山车场景,特效影院让体验者在平地感受飞行的刺激体验,临场效果十分强烈,让人不由自主地进入角色,体验十分真实和惊险刺激的特殊感觉。

创宇影视

最有文化味——小茶壶,大学问

“我们致力于做不一样,不只做普遍的圆形茶壶,更多的是做体现大师级别,有收藏价值的大师壶。” 广西钦州市民海坭兴陶艺展区负责人王伯军说道。一般市面上的茶壶大多是圆形的,而在海坭兴陶艺展区,茶壶可以是四角的、菱形的、八角的……小小的茶壶,还细致地刻了诗句,刻了精美的动物图案、山水画……蕴含工艺师的设计理念与美好寄托。小小的茶壶陶艺品,经历了一个复杂而漫长的文化积淀历程,是中国传统古老文化与现代艺术结合的艺术形式。

刻有论语诗句的石瓢壶

刻有龙凤图案的茶壶

广西钦州市民海坭兴陶艺展区

最有人气——皮薄馅足,月饼吸睛

“这几天的客流量没法说具体数字,但每天基本都是顾客满满,而且我发现很多都是回头客。”广东福海饼业有限公司展区负责人如是说。凤凰网广东也发现每次经过该展区,都会有长长的顾客队伍在翘首以盼。除了月饼具有“低糖、低脂肪、低热量、皮薄、馅靓、味正、卫生” 特色,该公司秉持的“以人为本,做良心饼”、“月饼好不好,一切交给顾客来说”的宗旨理念是该公司展区在此次农博会中如此吸引顾客的原因。

广东福海饼业有限公司展区

90斤的福海月饼农博会最后一天剩余图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广东农博会”报道组:陈泳琪 潘淑敏 吴少兰 谢胜强 刘晓佳 吴健恒 黄璐 林家敏 张淑莹 陈镕 黎平星 张雨晴 钟钰洁

通讯员:陈丹 洪晓星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