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参展商:稳村番薯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稳村番薯,于纯净生态环境中,自然生长,“闻之清香甜美,啖之粉嫩爽滑”,人间美味,不容错过。

湛江吴川市黄坡镇稳村作为省定贫困村,经过驻村扶贫队员和驻村干部发现,稳村生态环境好、番薯质量好,具备潜在产业机遇。整合土地资源、确定分红模式之后,在扶贫队和村委推动下,稳村成立了农业专业合作社,通过分红形式增加村集体和贫困户收入,以此开拓精准扶贫新路径。

“稳村番薯”是湛江吴川市黄坡镇稳村精准扶贫以来自主创立的品牌,以良好的产品质量、卓越的扶贫成效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被评为湛江市第一届“十大明星扶贫产品”第一名。稳村农业产业发展已形成了“公司+‘村集体+贫困户’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农户+‘双订单’(收购订单、认购订单)”的模式,落实收入“双保障”,实现了村集体、贫困户、全村种植户“三增收”。

稳村番薯,于纯净生态环境中,自然生长,“闻之清香甜美,啖之粉嫩爽滑”,人间美味,不容错过。

稳村番薯logo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广东农博会”报道组:陈文富 刘晓佳 吴少兰 吴健恒 谢胜强

通讯员:陈丹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