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农博会:“星乐田健康餐桌”首日秀引关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合创股份旗下的星乐田健康餐桌(广东)食品有限公司作为2019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的参展商之一,打出的主题是"红红火火做农业"。星乐田健康餐桌展区的位于会场的中心地带,展区规划设计与众不同,打破了传统展位布展的局限,给民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观展体验,成为一道漂亮的风景。

5月30日上午,为期四天的2019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在湛江奥体中心拉开序幕。来自35个国家的1272家中外企业参展参会,开展展销采购、贸易对接、论坛研讨等活动,进一步深化广东与东盟各国农业领域合作。

2019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省市领导、嘉宾到星乐田健康餐桌的展区参观,工作人员介绍了星乐田健康餐桌致力于以创新的思维打造生态农业全产业链的发展历程和商业模式,领导和嘉宾们表示肯定并给与指导和鼓励。

领导嘉宾参观星乐田健康餐桌展区

合创股份旗下的星乐田健康餐桌(广东)食品有限公司是此次活动的参展商之一,打出的主题是"红红火火做农业"。星乐田健康餐桌展区的位于会场的中心地带,展区规划设计与众不同,打破了传统展位布展的局限,给民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观展体验,成为一道漂亮的风景。

星乐田健康餐桌展区

星乐田健康餐桌是当天最热闹的展馆之一,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向每一位参观人士详细地介绍星乐田健康餐桌的优质生态产品。摆设在展区的星乐田健康餐桌社区智能便利菜柜吸引了很多人的驻足观看和体验,大家都对该公司正在推进的智能便利菜柜进社区非常感兴趣,有不少客人当场表示要合作或加盟,将健康的食材送到各个住宅小区,打造忙碌的都市人"身边的菜柜",每天都可以吃到新鲜的蔬菜。

凤凰网广东对星乐田健康餐桌总经理黄森兄作了专访

媒体很关注,多家媒体对星乐田健康餐桌参展进行了报道,凤凰网广东对星乐田健康餐桌总经理黄森兄作了专访。

1分钱购菜,明星产品优惠大打折

为了更能让每一位参观人士感受到购菜的实惠以及无人便利柜的方便,星乐田健康餐桌开展了1分钱购菜的活动。对于明星产品如排骨,鸡上格等肉类产品也打了5折的优惠价,鸡蛋以及蔬菜瓜果类的产品更是打了3.8折的优惠,吸引了很多客人体验购买。

智能菜柜体验

展区内人气火爆

优质生态产品品尝区最火爆

为了分享星乐田健康餐桌的优质食材,参展商邀请了专业的厨师进行烹饪,客人尽情品尝了该公司农场的鸡、鸭、番薯、芒果、灵芝、石榴,还有黑龙江绥化市“寒地黑土”有机大米。鲜美的鸭汤,嫩滑的鸡肉,"金手指"小番薯、清香扑鼻的米饭,品尝的客人也是络绎不绝。

品尝区

星乐田健康餐桌(广东)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型农业企业,坚持打造生态农业全产业链的“乐生态”,让产业“乐”、农者“乐”、食者“乐”。该企业以国家大力发展现代化新型农业为导向,借力互联网+,致力于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生态有机农业全产业链。依托自有生产研发标准体系、生产基地、品牌、加工的优势,大力发展线上线下O2O新零售,创建了“星乐田”品牌、“健康餐桌”社区生鲜连锁店和农产品电商平台,并向社区投放无人值守智能自助菜柜,至今已在湛江市、广州市全面铺开。该公司关注食品安全、关注人类健康,用心打造优质生态产品,致力于将健康餐桌送进千家万户。

扶贫产品

该企业主动对接湛江市消费扶贫,被湛江市扶贫办授予为扶贫明星产品合作经销和品牌推广单位,为精准扶贫切实发挥产销对接作用;积极参与湛江-绥化两市对口合作,在绥湛两地党政领导见证下签订"绥化寒地黑土农副产品进入广东健康餐桌合作协议",助力两地农业合作。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广东农博会”报道组:陈文富 刘晓佳 吴少兰 吴健恒 谢胜强 黄璐 黎平星 钟钰洁 潘淑敏

通讯员:陈丹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