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中国海水稻发展论坛30日在湛江开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5月30日下午,2019中国海水稻发展论坛在湛江开幕。本论坛为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简称农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促进中国海水稻产业发展,推动我国盐渍地改造、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海水稻走出国门、做大做强,促进各方的交流合作与提升。

国家杂交水稻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马国辉进行演讲

5月30日下午,2019中国海水稻发展论坛在湛江开幕。本论坛为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简称农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是促进中国海水稻产业发展,推动我国盐渍地改造、农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交流合作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海水稻走出国门、做大做强,促进各方的交流合作与提升。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东、湛江市副市长欧先伟出席论坛。

与会人员

论坛为期两天,5月31日上午还举行一场论坛。论坛由广东海洋大学、广东·东盟农产品交易博览会主办。论坛启动当天,主办方举行了“中国东盟海水稻研究院”成立揭牌仪式。

论坛现场

论坛特别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前校长、热点亚热带生态研究所所长骆世明,国家杂交水稻技术研究中心研究员马国辉、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研究员邓光联,中山大学二级教授彭少麟等著名专家参加。

领导嘉宾合影

来自中国种子协会、中山大学、国际水稻研究所、广东农科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围绕海水稻的研发育种、种质资源保护和开发利用、新品种培育与应用、产业化前景等主题进行了演讲。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统筹:陈文富

“广东农博会”报道组:吴健恒 谢胜强 吴少兰 刘晓佳 黄璐 黎平星 潘淑敏 钟钰洁

通讯员:陈丹 洪晓星 王世超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