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正式开幕 各展馆特色农产品受青睐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各个展区分别展示了各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现场。

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于5月30日-6月2日在湛江奥体中心举办,此次农博会以“中国东盟合作,共享农业发展”为主题,设立东盟展区、“一带一路”展区、全国展区、广东展区、农垦展区、智慧农业展区、扶贫展区、乡村美食节等。各个展区分别展示了各地区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驻足现场。

东盟展区

据悉,本届东盟农博会由“湛江东盟农博会”改为“广东东盟农博会”,在档次、内容和服务上都有了新的突破和提升,有利于扩大农产品销售市场,更好地联系“一带一路”沿线及东盟各国,帮助广东扩大对外开放,帮助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和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

柬埔寨主宾国

印度香薰

越南国家馆

越南榴莲饼

一带一路展区

法国馆

新西兰国家馆

新西兰展馆

全国展区

扶贫展区

湛江市开发区展区

雷州展馆

廉江展馆

麻章展馆

广东农垦展馆

遂溪展馆

吴川展馆

徐闻展馆

健康餐桌主题馆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广东农博会”报道组:陈文富 刘晓佳 吴少兰 吴健恒 谢胜强 黄璐 黎平星 钟钰洁 潘淑敏

通讯员:陈丹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