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参展商:廉江红橙研究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廉江红橙被誉为“国宴佳果”、“中华橙王”、“人间仙桃”,是钓鱼台国宾馆接待外宾首选,曾用以招待美国、日本等国家的领导人,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名优产品奖。

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在中国红橙之乡、国家现代农业廉江红橙产业示范核心区——广东省廉江市石径镇规划建设1万亩岭南红橙基地,成立岭南廉江红橙研究所,采用“政府+银行+公司+农户”的经营管理模式,促进区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推动地方特色品牌农业发展。

廉江红橙被誉为“国宴佳果”、“中华橙王”、“人间仙桃”,是钓鱼台国宾馆接待外宾首选,曾用以招待美国、日本等国家的领导人,多次荣获国家级、省级名优产品奖。2016年,通过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评定,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标志。

公司logo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广东农博会”报道组:陈文富 刘晓佳 吴少兰 吴健恒 谢胜强

通讯员:陈丹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