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广东东盟农博会参展商:广东省盐业集团湛江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广东省盐业集团湛江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粤西和北部湾经济圈的经济中心,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南路7号,于1982年10月12日在湛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

广东省盐业集团湛江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粤西和北部湾经济圈的经济中心,湛江市霞山区人民南路7号,于1982年10月12日在湛江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315.47万元人民币,在公司发展壮大的37年里,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公司主要经营销售:化工产品(除化学危险品)、塑料制品(不含厚度小于0.025毫米的塑料购物袋)、日用杂品、尼龙绳、包装袋、饲料添加剂氯化钠等。

公司Logo

凤凰网广东发自湛江

“广东农博会”报道组:陈文富 刘晓佳 吴少兰 吴健恒 谢胜强

通讯员:陈丹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